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举办武汉纺织大学党校第一期先锋班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2-05-02 编辑:莫玮苇 浏览数:
各分党校、有关单位:
为了进一步 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,充分发挥学校党校的教育培训功能, 推进学校党校规范化、特色化建设,学校党校拟于5-6月举办第一期先锋班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培训时间
2012 年5月上旬至6月中旬
二、培训对象
部分分党委书记(副书记)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(副书记、支委)、各学院选送的入党积极分子。
三、培训内容
党的基本理论知识、时事政策教育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等有关内容。
四、培训方式
采取集中授课、小组讨论、观看影片、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。
五、培训要求
1 、集中报名。请各分党校按照名额分配方案,集中上报本单位参加培训的人数和名单,于2012年5月3日中午12:00之前完成申报工作,并将电子档申报表(附件1)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@wtu.edu.cn。
2 、严格管理。请各分党校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参加培训学员的考勤和纪律,并协助组织好学员结业考试。
3 、各分党校要及时做好本单位学员信息管理、成绩备案等有关信息存档备查工作。
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党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O 一二年 五月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