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报名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研修班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7-06 编辑:莫玮苇 浏览数:

各二级单位:

根据学校年度干部培训计划,经学校研究,定于2017年8月1日-8月10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专题研修班,拟选派20名干部进行培训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研修主题

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、四中、五中、六中全会精神,围绕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的战略任务,结合学校实际,深入学习、研讨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、高校基层党的建设等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。

二、参加人选

本次研修班人选以正处级干部为主,可以推荐部分副处级干部。各二级单位可研究推荐1名人选(2016年已参加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的不再重复推荐)。具体参加人员名单由学校研究确定。

三、研修形式

1.专题课程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、高校管理者围绕主题作系列专题报告。

2.研讨交流。围绕研修主题和专题报告,开展专题研讨,交流工作经验,以深化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认识。

请各二级单位于7月7日上午10:00前,将培训名单报党委组织部。

联系人:汪晶,电话:59367487,邮箱:zzb@wtu.edu.cn

 

党委组织部

2017年7月6日